服務介紹

藝術顧問服務

長流美術館

藝術的魅力在於他帶我們去遠方,卻讓我們有回家的感受。

風尚大宅 藝術空間設計
聯誼活動 生活美學體驗

長流藝術顧問團隊為宅邸居所、高端企業等私密或公共場域,提供藝術空間規劃以及藝術品選件服務。我們專注於壁上藝術及珍玩文物的佈置,透過藝術品,不僅可以表現自身的品味和修養,若掛畫內容寓意吉祥,擺件順勢得宜,則能藏風聚氣,也助於風調雨順、財運亨通,倆倆相得益彰。

同時我們也為私人藏家及藝術同好們,舉辦藝品鑑賞交流、生活美學體驗等聯誼活動,以文化藝術作為家族朋友、個人團體的生活開端,借此促進社交活動及組織發展。

財富配置 藝術品的投資與傳承

高淨值財富人士為高端消費者群體,更傾向精神層面上的消費,比如健康和值得體驗的生活方式。藝術金融作為文化與財富間的結合,被視為繼股市、房市之後的第三大投資領域,貨幣會因經濟影響上下波動,藝術品則有保值看漲的空間,藝術市場是一個具有效率、歷史悠久的全球化市場,也有越來越多的青年投資者將目光轉向藝術品市場,鑑藏、研究藝術品,進行具有附加價值的資產投資,其抵禦經濟危機的能力不言而喻。
經手名畫,心得故事分享: